最近對蜜妮 淨嫩沐浴乳 抗菌光澤型 和歌山橙花香1000ml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蜜妮 淨嫩沐浴乳 抗菌光澤型 和歌山橙花香1000ml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蜜妮 淨嫩沐浴乳 抗菌光澤型 和歌山橙花香1000ml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蜜妮 淨嫩沐浴乳 抗菌光澤型 和歌山橙花香1000ml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Biore蜜妮 淨嫩沐浴乳 抗菌光澤型 和歌山橙花香 1000ml

日本「淨嫩洗淨」升級配方
創新 淨膚鎖水 技術,打造 細緻柔嫩 的好膚質


?高密著度泡泡,能深層洗淨不殘留,洗後維持健康肌膚
?洗淨同時不帶走肌膚原有水分,自然流露出水亮光澤,洗後擁有水嫩彈力的新觸感,成為令人想一再觸摸的"淨嫩肌"


日式香氛,解放一天疲累,身心回歸最舒服的狀態
抗菌光澤型?和歌山橙花香


•含綠茶?茶樹?尤加利菁華及抗菌配方,對抗細菌,洗後好安心
•抗菌光澤型,添加穩定型維他命C,對抗暗沉,肌膚健康柔亮無瑕
•和歌山橙花香 朝露般清新高雅的花香,給你抒放心靈的自然淡雅香氛

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抗菌光澤型,添加穩定型維他命C,對抗暗沉,肌膚健康柔亮無瑕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夢幻天堂

nfzpjffh5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