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美吾髮 仙麗絲草本精華洗髮露750ml-玫瑰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期間限定>美吾髮 仙麗絲草本精華洗髮露750ml-玫瑰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美吾髮 仙麗絲草本精華洗髮露750ml-玫瑰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美吾髮 仙麗絲草本精華洗髮露750ml-玫瑰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開箱

商品訊息描述

CP值爆表

活動
?

產品介紹:
★ 採擷鮮萃瑞士天然玫瑰草本精華,能溫和清潔頭皮、調理髮質
★ 髮質絲絲動人,時時閃耀美麗,浪漫迷人的植物香氣,洗後散發優雅獨特香氣
★ 玫瑰小檔案:學名Rosa spp.,玫瑰深受古埃及人喜愛,芳香的花瓣、玫瑰水被廣泛地運用在空氣清香與淨身洗禮用;性溫,能清潔舒緩並具調節作用,在現代除保養清潔亦用於食用花茶
?
用 途:
潔淨髮絲
?
適用對象:
一般髮質
?
使用方式:
取適量抹於濕潤的頭髮上,搓揉起泡,用指腹按摩頭髮皮及髮絲,再以清水沖淨即可
?
產品容量:
750ml
?
產品產地:
台灣
?
注意事項:
產品請置於陰涼處請詳見說明書
?
妝廣字號:
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4435號
?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24小時鮮萃瑞士玫瑰精華,髮質絲絲動人,時時閃耀美麗
  • ◎) )

    精選